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開戶手續費 網路交易手續費 證券交易手續費比較

▲按喇叭示警,想不到引起一旁騎士不爽嗆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零股如何買賣手續費 股票買賣手續費折扣 股票買賣手續費怎麼算

日前有大陸網友分享來台旅遊經驗,表示「在台灣切勿使用喇叭」,就怕一不小心衍生成行車糾紛。有人就把按喇叭後的遭遇PO上網路,指出自己在騎車時,一旁的騎士疑似偏過來,他按喇叭示警,想不到對方竟然沿路跟追,不停跳針嗆聲「我有撞到你嗎?」

有台南網友表示,自己在騎機車時短按一聲喇叭,示警右邊的騎士別偏過來,想不到,對方竟然一路跟隨,不斷跳針問話「我撞到你嗎?我撞到你了嗎?下來!我沒撞到你吧?」甚至飆出髒話,原PO無奈解釋「我說你快撞到我了,我跟你警示一下」。

但是被按喇叭的騎士還是緊追不捨「下來下來下來下來,到那邊下來」,原PO說「警察局啦,我有行車紀錄器,你在兇什麼啦」,但對方卻回「我撞到你了沒,你幹嘛瞪我,跩什麼跩啊你」,這段口角持續了1分多鐘才結束。

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網後,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傻眼,原來按一聲喇叭會有這種下場,有人也建議原PO「就陪他停下來找警察,提公然污辱他就會乖了」。因為按喇叭而產生行車糾紛,就連大陸網友都警告來台自駕的人要小心。

證券開戶推薦 證券戶開戶推薦 股票開戶 年齡

肉乾弟無敵推銷笑歪阿伯阿婆

三寶路口倒車害後車墜9米豎井

13港人中毒洪瑞珍:非他們家的

少年存錢刺父母遺像背零股交易手續費 股票網路交易手續費 股票交易手續費比較雙親逐夢

男友意外過世!女孩帶著約定股票討論 股票怎麼買 買股票環島

甜美老闆娘加持三芝熊民宿違法

快訊/停車糾紛?新北蘆洲傳槍響

高捷娘搬進車廂再推客服員耐耐

男拒檢中彈警說法前後不一

2歲男童不吃藥姨婆強餵後昏迷

醉漢鬧街妻氣炸女警喊齊步走!

LINE瘋傳60隻純種狗安樂死是假的

花蓮「假摔姐」遭按喇叭還罵髒話

虎斑簡稱爭議買老虎斑變龍虎斑



股票抽籤 股票股利怎麼算 股票軟體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